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周总结:本周二字母域名频繁刷屏!

 2018-06-22 16:1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周域名市场总会曝出一些精品域名交易的案例,本周域名市场,二字母域名扎堆交易,几乎每天都能传出二字母域名交易的消息,下面来看看具体交易详情:

国内外域名交易:

vv.com 快的创始人陈伟星收购

GJ.com 易主

LP.com 戴跃收购

9L.com和L6.com 小志收购

Web.com 易主

Groups.com Facebook收购

React.com Facebook收购

Pulson.com 海外公司Pulson收购

xiaogou.com 交易

kamengke.com 10万元被秒

本周域名市场相当热闹!众所周知,二字母域名一直是米市里的极品域名,每次曝出交易的消息势必引起不少人的关注,本周陆续曝出不少二字母域名易主的消息!

叠域名VV.com被快的创始人陈伟星收购,据悉,陈伟星联合美团前联合创始人杨俊推出“打车链”(VV Share),收购域名一来方便用户搜索,二来能够迅速建立起品牌形象。

域名GJ.com被LBTC负责人点付大头拿下;LP.com被投资人戴跃收入囊中。

二杂域名与二字母域名一样字符简短,虽然品相不“纯正”,仍能有着不小的投资和建站价值,本周投资人小志接连收购9L.com和L6.com。

在拼音域名方面,“小狗”xiaogou.com通过A5交易易主;三拼kamengke.com一口价10万元被秒。

在海外市场,Facebook为了旗下项目,收购了Groups.com和React.com;海外终端公司Pulson收购品牌域名Pulson.com。

此外,近日纳斯达克上市公司WEB.com发布新闻称,该公司董事会批准以每股25美元的收购协议,把公司出售给一家名为Siris Capital Group的私募股权公司的附属机构。这也意味着,极品域名web.com也将易主!据悉,WEB.com旗下还有Leads.com/.co、qpg.com等精品域名。

终端启用域名:

ge.cn 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并启用

zb.cn 中国比特币兑换中心网站启用

tyw.net 甜柚网启用

yellow.com 区块链投资终端收购并启用

本周不少终端纷纷收购精品域名启用建站,其中英文域名“黄色”yellow.com被区块链投资终端——Yellow Corporation收购并启用。

说到区块链终端,一般这类企业实力非凡,收购域名也绝不手软,本周中国比特币兑换中心网站收购并启用zb.cn。

此外,域名tyw.net被甜柚网启用;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并启用单拼域名ge.cn

DN榜:国别域名出尽风头!

QQ截图20180621165447

QQ截图20180621165502

本周DN榜中,域名feed.co以8.5万美元成交,该域名有“喂养、满足”的意思,适合用于搭建美食网站等终端平台。

域名CBD.co和sportline.com均已5万美金的价格位居第二和第三位。域名CBD.co中的CBD对应中央商务区(entral Business District);域名sportline.com有“体育在线”之意,适合搭建体育赛事直播网站。

总结:本周二字母域名频繁刷屏,再次展现精品域名的魅力!而终端频繁收购域名,也向人们证明,域名对于终端的重要性,域名市场未来仍有不小的发展!潜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