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B站推出不挡脸弹幕 竟有裸眼3D的感觉!

 2018-06-23 17: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3日报道,相信不少人在弹幕网站观看视频,若视频比较热门,会有比较多的弹幕出现,甚至会遮住视频内容,体验非常不好。近日,为了解决这一问题,B站上线了一项“弹幕黑科技”,不会让视频上的人物被弹幕挡到。

据悉,当视频上出现人物形象时,弹幕就不会再覆盖人像,而是呈现从人体身后穿过的效果,甚至给人一种裸眼3D的感觉。

据悉,这一技术被B站官方称为“蒙版弹幕”。B站相关负责人员表示:“首先我们的前端实现方法就正如PS中的‘蒙版’一样,实心区域允许,空白区域拒绝。而技术的核心就在蒙版的生成上,所以将这个功能称之为‘蒙版弹幕’。”

目前B站“不挡脸”弹幕功能仅可在站内40多个视频中开启,其中大多来自舞蹈区和鬼畜区。B站表示,未来这项功能将会支持移动端;另外,通过之后不断的优化,B站也计划把这一功能扩展到更多视频内容和直播业务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站不挡脸弹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