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熊猫直播回应缺钱:王思聪仍是大股东 资金链断裂纯属谣言

 2018-06-23 17: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3日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熊猫直播在今年年初起,出现员工工资无法按时结算、大主播出走等情况,疑似“资金链断裂”。

对此,熊猫直播公关部表示,在薪资发放周期方面,熊猫相对比较严格,基本上没有出现拖欠的情况,如果有个别的现状,可能由于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其一、财务制度非常严格,需要收到盖章结算单及发票之后发放,造成延迟;其二、熊猫对主播的薪资会有人气、时长等种种考核标准,在内审的同时,需要复核之后才会发放,也会带来时间上的延误;其三、工资的发放流程是熊猫发放给公会,再由公会发放给主播,同样可能会造成延误。

针对外界传闻的王思聪撤资消息,公关部否认:“我们的大股东仍是王思聪,他依然是我们的CEO,包括去年的年会他也参加了。”

关于“资金链断裂”一说,公关部称属于纯粹的谣言,现金流也没有问题。并且对于腾讯全资收购熊猫的传言,对方表示:没有任何回应,包括是否参与投资,也无法回答,但可以肯定的是即将公布的C轮融资在10亿元以上。“大家都知道斗鱼和虎牙的融资规模,我们只能说跟竞品的体量是相当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