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就黑公关报案 今日头条诉百度索赔1000万元|A5创业早报

 2018-06-26 09: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FF宣布完成20亿美元首轮融资 创始人贾跃亭任CEO

FaradayFuture通过微博宣布正式通过美国政府CFIUS审批,完成20亿美元首轮融资,创始人贾跃亭任首席执行官。

今日头条诉百度不正当竞争 索赔1000万元

因认为对方恶意诋毁商誉,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二被告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100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腾讯就遭遇“黑公关”事件正式报案

腾讯公司官方微博称,“黑公关”正在成为干扰正常舆论环境、破坏互联网生态健康发展的“毒霾”,让不少公司深受其害。腾讯已就近期掌握的一些线索向公安机关正式报案,并将配合公安机关依法打击。

今日头条控诉自己遭遇大规模黑公关:微信公众号73天一万两千篇黑稿

头条官微发布消息称,2018年4月3日至6月14日的73天里,以微信公众号平台为主要发布渠道,出现了超过12000篇对抖音、今日头条进行造谣、辱骂的自媒体文章。目前头条已经就此向公安机关报案。

黄章承认Pro 7库存积压 为此在魅族内部启动追责

日前,重回一线的魅族掌门人黄章在魅族官方论坛透露,“16是会是最好的高性价比845手机,之前的Pro7产品定义和造成库存被我追责,可能这次16的备货会偏保守。”相比16的备货情况,我更关心Pro 7为了清库存而价格不断跳水,黄章到底追谁的责。

美团点评收购摩拜金额正式曝光 总代价27亿美元

昨日上午消息,美团点评早间正式在港交所提交招股书。联席保荐人为高盛、摩根士丹利与美银美林,华兴资本为独家财务顾问。招股书披露,美团点评于今年4月与摩拜签署收购协议,收购总代价为27亿美元。

马云见证区块链落地:全球首个区块链跨境汇款香港上线

在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长和集团联席董事总经理霍建宁等人的见证下,全球首个基于区块链的电子钱包跨境汇款服务在香港上线。

港版支付宝AlipayHK的用户可以通过区块链技术向菲律宾钱包Gcash汇款。

小微信贷投放未及预期 五部委再出支持政策缓解困局

6月25日晚间,央行等五部委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意见》(下称《意见》),督促和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影响最大的措施主要为货币政策和信贷政策支持的调整。《意见》要求增加支小支农再贷款和再贴现额度共1500亿元,下调支小再贷款利率0.5个百分点。

百度:正评估发行CDR可能性 不确定能否完成

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搜索引擎巨头百度表示,目前正在评估中国存托凭证(CDR)发行和上市的可能性。

百度在公告中指出,是否确定申请CDR发行、申请时间,以及CDR发行能否完成,均存在不确定性,可能根据市场情况和其他条件而变化。

映客7月12日上市 资本人士预估PE为10倍左右

映客将于7月12日在港上市,募集2亿~3亿美元。资本市场评估,映客在2018年,预计利润为8亿元人民币,对应估值约80亿元人民币,即近百亿港元。从一名接近映客的投资人处获悉,映客计划以12~14倍PE,即以96亿~112亿元发行。

懒人听书完成C轮2亿元融资

6月25日,有声阅读平台懒人听书对外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规模为2亿元,由时代出版、前海天和、孚惠成长领投。

苹果发力音频设备 明年推高端版AirPods和HomePod

知情人士称,苹果正在开发新款AirPods无线耳机,支持降噪和防水功能。当然,这里所说的防水只是初级防水,只能抵御汗水或雨水,而不支持游泳时佩戴。

苹果内部还在讨论为AirPods增加生物验证传感器,如心率监测器。这样,苹果支持健康功能的可穿戴设备就不只是Apple Watch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