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58回应招聘陷阱;小米公开招股 给雷军98亿元激励|A5创业早报

 2018-06-25 09: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漫游费取消后的流量套餐生意:不限量门槛或降至50元

分析师付亮称,未来运营商将从集团层面统一规划,划分资费套餐,预计将分为高中低大致三档,不限量套餐的进入门槛有望降至五六十元左右。但并非所有套餐都可享受这一政策,比如,地铁卡、校园卡等特殊定制卡套餐。

小米公开招股

23日上午,小米集团在香港召开全球发售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今日(6月25日)正式启动公开招股,并于7月9日在港交所挂牌交易,成为港股首家采用“同股不同权”架构的上市公司。

小米总裁回应给雷军98亿元激励:实至名归 雷军事前不知情

6月23日,小米在香港四季酒店召开全球发售新闻发布会。关于小米公司对小米创始人雷军的高达15亿美元的股权激励,小米总裁林斌回应称,董事会对董事长/CEO在上市前的股权激励,在过去很多全球互联网公司,新经济公司上市的时候都是惯例了,大家可以上网搜索一下,有非常多,小米不是第一家,也不是最后一家。

林斌同时表示,小米这次股权激励是在雷军完全不知情的前提下,几个董事开会,大家一致赞成通过做出的决定。

999元起!红米6 Pro正式发布:小刘海+4000mAh

6月24日,小米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机红米6 Pro,是红米系列第一次上刘海全面屏。

红米6 Pro采用了多彩机身设计,共有樱花粉、流沙金、巴厘蓝、曜石黑、赤焰红五种配色,配备了一块5.84寸的异形全面屏,分辨率2280×1080(19:9)

抖音:机器与人工双审核,对不良内容永久封号

6月21日,网上爆出小学生在家发抖音妈妈洗澡被直播,一名小女孩玩抖音时,背景出现其妈妈洗澡画面。抖音回应称该视频有人恶意推动。对此,抖音工作人员回应,抖音有机器和人工的双向审核,发现涉黄涉爆等不良内容,将立即封号处理。

传ofo卖身滴滴 ofo联合创始人于信:没听说

有传闻ofo已卖身滴滴,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在朋友圈回应称,“作为董事会成员,并没有听说这个事情。”

微博月活用户超4亿 微博会员成核心群体

日前,微博会员6周年生日在北京举行,明星张翰作为微博会员特权大使来到现场,众多明星也通过微博直播或VCR送上祝福。微博圈定年轻用户,正探索出一条粉丝经济商业新路径。

据微博官方数据统计,2018年Q1财报显示微博月活跃用户数达4.11亿,日活跃用户达到1.84亿,微博会员是其中最核心最具影响力的的群体。

同程艺龙提交在港IPO申请 融资最高15亿美元

6月24日消息,据香港南华日报报道,在线旅游服务提供商同程艺龙(Tongcheng-eLong Holdings)计划赴港进行首次公开招股,融资额在10亿美元至15亿美元之间。

央行定向降准 释放七千亿元资金

央行历次降准时间表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24日消息,为进一步推进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央行决定,从7月5日起,下调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钉钉宣布与淘宝打通 入局新零售

6月24日,阿里巴巴钉钉在深圳召开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钉钉新校招、智能门禁D2、智能打印云盒P1外,钉钉CEO陈航(花名无招)宣布钉钉推出商业场景全套解决方案——新商业套件,主要包括企业主页、企业广场、智能云客服、AI实时翻译、智能导购等。

熊猫直播否认资金链断裂 新一轮融资即将完成

针对近日的资金链危机、大股东撤资传闻,熊猫直播相关负责人6月24日对媒体回应称,“消息不实”,并表示熊猫直播下一轮融资已进入收尾阶段,规模在10亿元以上,目前公司CEO和大股东仍是王思聪。

58同城回应招聘陷阱:将联合警方打击“网络黑产”

6月24日,58同城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称,针对中国判决文书网上互联网平台虚假招聘信息判例一事,第一时间引起58同城、赶集网高度重视。58同城称,在58同城、赶集网上发布信息,都需要通过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以及手机号、人脸识别、身份证验证、芝麻信用认证、银行卡等综合资质进行审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