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外卖成都开送:补贴大战再次在成都上演

 2018-06-26 15: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网(公众号:iadmin5)6月26日讯,外卖的搅局者滴滴外卖与昨日又在成都开送,据了解这也是继无锡、南京和泰州之后上线的第四座城市。今天滴滴外卖成都开送也以为着成都的网友也可以享受一番来自外卖平台的补贴红利了。

据悉,滴滴外卖在成都上线第一天,同样给了用户巨大的优惠,新用户立享50元大礼包,礼包由5张价格从4元-17元之间的“外卖通用券”构成,无门槛通用代金券可以叠加商家折扣使用,看来滴滴外卖这次非常大方了。不过于此同时美团外卖和饿了么的外卖老臣们也相继推出了满35立减15元的美食红包,而且饿了么也推出了9元的满减券和8元无门槛的“今日专享”优惠券。

由此看来,滴滴外卖成都上线,而且美团外卖和饿了么也早已做好准备,新一波补贴大战再次在成都上演,作为一个吃货,我只想大声喊,让补贴来得再猛烈些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