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集团出现抽飞 投资者取消认购约17亿港元

 2018-06-27 09: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小米集团今日中午截止孖展(保证金),次日招股续受市况疲弱影响,时富金融及辉立被投资者抽飞(取消认购)约 17 亿港元。

据悉,时富累积预留的孖展金额,由前日的27亿元减至昨日的13亿元,而辉立借出孖展额由12亿元减少至9亿元。其他券商包括耀才,信诚等预留孖展金额未见增加。

小米招股反应冷淡,市场资金压力纾缓,未到半年结,港元拆息已经回落,短息跌幅明显。不过,财资市场人士预计,小米招股截止日期与半年结距离很近,未来数日拆息或将再被提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