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二更食堂团队解散,二更食堂公众号永久关停

 2018-06-27 09: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7日报道,“网信浙江”公众号今天通过官方通报了关于二更食堂传播有害信息的案例,网信浙江指出,近期浙江省内有部分自媒体放松了审核管理,恶意传播有害信息,对网络秩序造成破坏,违反互联网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网信部门已经对其依法做出严肃处理。

2018年5月11日,二更食堂头条推送了一篇文章,文章中对空姐顺风车遇害事件进行了不恰当的描述,引发了网友一致的强烈谴责。二更食堂这种低俗的炒作行为,严重违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破坏网络传播秩序,也背离了舆论传播的伦理和操守,事件性质严重,社会影响十分恶劣。

在浙江省杭州市网信办的严格监督下,二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永久关停“二更食堂”微信公众号,并承诺永不启动注册品牌保护性账号“食堂君”,免去事件直接责任人李某在公司的一切职务,并解除其劳务合同,解散“二更食堂”公众号的13人运营团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