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二更食堂团队13人解散 李嘉诚马云马化腾力挺小米IPO|A5创业早报

 2018-06-27 09: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的诉格力不正当竞争索赔490万:因一句广告语

因为使用了相同“有凉感无风感”的广告语,美的将格力诉诸法院,要求格力公司停止使用相关广告语,同时赔偿其经济损失480万元及相关合理开支10万元。

传美团募资金额:40亿美元

根据财联社今天的报道,有接近美团IPO的中介人士称,美团点评港股IPO的募资金额约为40亿美元。财联社引用美团点评昨日提交的招股书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美团点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及短期投资共计452亿元。

“二更食堂”处理结果公布:解散13人运营团队 严禁开设转世账号

6月26日,网信浙江通报5起自媒体传播有害信息典型案例,其中包括杭州“二更食堂”微信公众号低俗炒作空姐顺风车遇害案。

2018 年 5 月 11 日,杭州二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公众号 “ 二更食堂 ” 头条推送推文,对空姐顺风车遇害事件进行不当描述,引发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的强烈谴责。5 月 12 日,浙江省网信办联合杭州市网信办依法约谈了二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责令其限期整改。5 月 25 日,杭州市网信办联合市文广新局再次约谈二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要求对涉事人员进行严肃处理,严禁开设 “ 二更食堂 ” 的转世账号和返聘违规员工,并联合进驻公司督导落实整改要求,逐条对照验收。

通报称:二更已永久关停“二更食堂”公众号,承诺永不启用注册品牌保护性账号“食堂君”,免去事件直接责任人李某在公司的一切职务,解除其劳动合同,解散“二更食堂”公众号13人运营团队。

李嘉诚马云马化腾参与认购 三大富豪力挺小米IPO

知情人士透露,前长和主席李嘉诚计划向小米IPO投资3000万美元,认购股票数量不详。知情人士表示,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和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也同意认购小米股份。

这三位亿万富豪加入了一批大公司之列,支持筹资规模有望高达61亿美元的小米IPO。

陌陌拟发行6.5亿美元高级可转债 2025年到期

陌陌昨日宣布,拟发行6.5亿美元的高级可转换债券。这批债券将于2025年7月1日到期,至于转换率和其他条款目前尚未确定,待确定发行价时再公布。此外,陌陌还计划授予这批债券的早期买家在30天内额外购买最多1亿美元的债券。

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和转载功能升级:转载文章也可赞赏

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和转载功能升级:1.开启了赞赏作者的原创文章,被转载时(包括白名单转载),文章底部会出现赞赏模块,赞赏收益归原创作者;2.公众平台推出开放转载功能,原创作者将文章设置为开放转载后,所有公众号都可以直接转载,文章可在转载帐号显示全文。

网易严选被指无忧退货成摆设 万元商品退货费1000多

网易严选的一老用户在网易严选上购买一款11999元的自营按摩椅,没收到货就选择退货,却被要求支付运费712元以及翻新包材料费400元。但在商品介绍正下方,清楚写着“30天无忧退换货、48小时快速退款”。

黄章继续爆料:魅族16屏幕比例为18:9

最近黄章不断在魅族社区中爆料新机魅族16,今天他又确认了魅族16的屏幕比例为18:9。

据之前的爆料,他在论坛中否认了魅族16将会搭载双曲面屏设计,只是表示额头比三星Galaxy S9要窄一点。价格方面,魅族16顶配价格不会超过4000元。

Uber重获伦敦驾驶牌照 为期15个月

据BBC新闻报道,Uber推翻英国伦敦交通监督管理机构(TFL)去年9月份下达的驾驶禁令,重获伦敦驾驶牌照。

Uber去年试图获取5年期的驾驶牌照,但遭拒绝。在知悉判决后,伦敦市长Sadiq Khan表示:“在伦敦多年经营不善之后,Uber现在承认,伦敦交通局拒绝续期牌照的行为是完全合理的。今天,我们的立场被法庭证明是正确的。Uber已经进入试用期——他们15个月的执照上有一套明确的条件,伦敦交通局将对其进行彻底的监控和执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