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集团出现抽飞?抽飞是什么意思,对小米来说有何影响

 2018-06-27 10: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7日消息,刚刚在香港上市不久的小米集团出现抽飞现象,有香港媒体曝出,时富金融、耀才证券、国泰君安、辉立证券以及英皇证券等在内的10大券商最少共为小米借出59.44亿港元的孖展资金(保证金),集资额近24亿港元,超购1.48倍。

抽飞的意思其实就是香港本地方言取消认购的意思,那么此次取消认购会对小米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小米招股遇冷风,次日招股更出现孖展抽飞的情况,当中辉立借出孖展额由昨日的12亿港元减少至9亿港元;其他券商亦指今日孖展认购额无大进帐。有业界人士指出,不少投资者会到最后一刻才认购,小米明日孖展截止,相信届时认购金额会有所增加。时富金融及辉立被投资者抽飞约17亿元。14家券商累计借出孖展逾97亿元,相当于超购3.06倍。业界普遍预期小米最终或仅超购约5至10倍,冻资约240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