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仅重3.6g的软件加密锁,全面配备深思数盾创新加密技术

 2018-06-27 16: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深思 PM 观察了世界,无意中发现了墙角装饰用的鹅卵石,在鹅卵石中获取了灵感,为加密锁注入新的自然生命力。

重剑无锋,大巧不工,为了获得理想中的效果,我们持续调试了 4 个多月,修改了 200 多次方案,采用了史上最复杂的加密锁结构。外壳身躯中部的绿化带上,我们做了 47 次尝试,最终确定了现在的嗜纹。精灵锁放在桌上,就是安静优雅、久看不腻的艺术作品。

材质&工艺

高端 PC 材质,外壳采用卡扣结构,保障强度,表面经数次打磨抛光而成,在阳光下,珠圆玉润。外壳身躯中部的绿化带纹理采用嗜纹,不至于太过光滑,方便拔出。定制挂绳,方便取拿,不易丢失。

小巧身躯,强悍性能

仅重 3.6 克,精巧的身躯,装配着与精锐 5 标准版同样强悍的硬件性能。存储空间最高可达 512 K,可存储最多 6000 条软件许可。国际进口 32 位智能卡芯片,ARM SC300 处理器,安全等级 CC EAL 5+;执行速度50MIPS,通讯速度达 300K/S;USB 2.0 全速设备;扇区可擦写次数高达1650万次。

安全技术

完美实现

代码防反编译/驱动级反调试/资源防盗窃

精锐 5 精灵版加密锁支持的加密算法

RSA 1024/2048、ECC 192/256/384、AES 128/192/256、DES/TDES、SHA 1/256。

深思自主研发加密技术

虚拟机外壳 Virbox Protector、反黑引擎动态防护、碎片代码执行、三层加密、许可体系、定制SDK、Virbox 编译器等。

支持软件订阅式销售

配合许可体系,轻松实现限时/限次/限功能销售,许可便捷的远程升级,无须更改代码即可实现远程更新。工控行业可轻松实现设备的限时使用,方便回收尾款。软件的限次使用,实现软件租赁式销售。丰富的许可模式,满足软件开发者各种商业模式。

精锐5 精灵版 规格参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安全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