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爱彼迎遭到多国抵制,有人遭到警方驱逐

 2018-06-28 17: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8日报道,最近,爱彼迎旅行APP遭到多国抵制的消息不胫而走,这款以年轻旅行者为主要服务对象的民宿软件在近几年非常火热,他们在191个国家注册了超过500万出房产,最火爆时每晚有超过200万人通过其在世界各地订宿。

但最近这个招人喜爱的APP却遇到了麻烦,以违反当地法律或是侵害到酒店利益为由,它遭到了世界多国的抵制,同时,这也引发了一场关于网络时代之下如何处理共享经济矛盾的大讨论。

爱彼迎在美国、日本、新加坡和西班牙部分地区已经经营多年并且受到了当地年轻人的一致欢迎,但这些地区近期却开始限制甚至禁止这种短期租赁的形式。当地人称,爱彼迎民宿导致了酒店业绩下滑,拉高了长期出租的租金并且扰乱了邻里关系。有些国家已经对这种网上民宿展开了严控,但仍然有房租在网上偷偷出租房屋。

对于爱彼迎受到抵制的原因,《华尔街日报》称,除了政策收紧以外,严重的扰民现象也是其中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