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廉价版”iPhoneX正面照流出 6.1英寸后置单摄,你会选择吗?

 2018-06-28 17: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此前就有很多消息流传,2018年将会推出三款手机,一款iPhoneX的升级版,一款“iPhoneX PLUS”和一款6.1英寸廉价版iPhoneX。目前这款手机外观被曝光,快来看看吧。

根据此前得到的信息,这一款6.1英寸的手机采用的是LCD屏幕,价格或将维持在3000-4000元之间,但压力反馈会被取消、Face ID不被削减。

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iPhone的下巴比iPhone X要宽,应该是LCD封装技术的妥协,后背的双摄变为了单摄,闪光灯位于摄像头底部,可以有效降低成本。“廉价版”iPhone或许能能给苹果带来不错的销量,你会选择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_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