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款新iPhone销量低迷 已经停产的iPhone X要“复活”了

 2018-11-23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3日报道,由于今年苹果发布的三款新iPhone销量低迷,苹果被迫重新开始生产iPhone X,该机型在新机上市前已经宣布被停产。

目前苹果已经悄然与屏幕供应商Samsung SDI签署了协议,后者将重新为iPhone X生产所需的OLED屏,而近期代工厂将开启这款手机的生产。至于订购了多少块iPhone X的屏幕,目前还不得而知,而双方对于这个传闻也是拒绝发表评论。

今年9月12日苹果发布iPhone XS、XS Max、XR后,去年的机型iPhone X遭到下架,库存销售完毕后就彻底停止生产,之所以要这样做,主要是怕iPhone X价格调整会影响新机的销量,若这个系列降价过狠,会让用户对苹果更高端定位产生质疑。

按照《华尔街日报》的预计来看,今年第四季度,iPhone XR的出货量在2500万至2800万台左右,而iPhone XS、XS Max合计出货量在1800万台左右,这要比之前的预计出货量都减少了千万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手机
iphone_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