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IPO定价17港元/股 “年轻人的第一支股票”你看好吗?

 2018-06-29 14: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9日消息。有外媒透露的消息称,小米IPO定价17港元,处于招股书上17至22港元区间的下限。据称这是受到市场环境、公司定位估值、CDR突然推迟等因素影响下发生的。

小米向全球发售21.8亿股(其中包括14.34亿股新B类股份和7.45亿股销售股份),发售结构为95%国际发售(20.7亿股),5%香港公开发售(1.09亿股)。

据悉,小米公开发售共接获约11万人认购,公开发售部分超额认购约8.5倍,冻结资金约230亿港元。李嘉诚个人斥资3000万美金认购小米股票,天使投资人蔡文胜或将投资数百万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上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