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索罗斯将认购小米,假话认购小米61亿美元香港IPO

 2018-06-29 15: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9日报道,据外媒消息,金融大鳄索罗斯将参与认购小米61亿美元的香港IOP,认购少量小米IOP股票。Capital Group、高瓴资本分别认购5亿、6亿美元的小米股份。

此前,小米首日孖展已经认购45.52亿港元,在港公开发售集资额23.98亿港元,相当于超购仅约0.9倍。

此前据报道,李嘉诚、马云等富豪也对小米的股票产生过浓厚的兴趣,更有消息称,李嘉诚计划认购价值3000万美元的小米股票。阿里巴巴集团的掌门人马云也准备买入小米股票,但认购数量目前并不清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