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流量漫游正式取消 指定范围的流量套餐不在升级范围内

 2018-07-02 08: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报道,昨日,三大运营商流量“漫游”费正式取消。

目前三大运营商网站已对所有流量套餐的详细描述已全部变更为“国内流量”。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官方手机App已全部于6月30日进行了版本更新,更新后将国内和省内流量统一为“国内流量”。

一些定制卡如微博V卡、米粉卡、腾讯王卡等,也全部升级为“全国流量”。腾讯王卡、百度圣卡也已宣布,7月1日,套餐内外所有流量,全部自动免费升级为全国流量。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套餐都在升级范围内。据悉,一些指定使用范围的流量套餐,例如北京移动地铁套餐包、机场包、场馆包等,不在本次升级范围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流量漫游取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