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流量漫游取消,少数专属地区套餐不会改变

 2018-07-02 10: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报道,自7月1日起,国内三大运营商将全面取消手机流量“漫游”费,此次调整不需要用户进行操作,只有部分套餐不在取消范围之内。

根据三大运营商发出的公告,国内的新老手机用户省内流量都可以升级为全国流量,但是某些校园套餐、校区套餐和地铁流量包并没有包括进去。

专业人士指出,多数同时包含本地、本省流量的套餐都直接更改为全国流量,但一些专属区域限制的套餐不包含在内。中国电信的客服对此表示:由于小区内流量已经享受了资费优惠,所以在本次调整中不受影响,不进行调整。

据调查,在本次取消流量“漫游”费的行动中,很多有“本地流量用不完,全国流量不够用”情况的用户都可以从中受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流量漫游取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