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小黄车回应“异常扣费” :确有个别情况存在比例不超2%

 2018-07-02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报道,近日央视新闻频道《每周质量报告》栏目曝光了共享单车行业的“异常扣费”问题,其中点名了ofo小黄车存在“未开锁扣费”、“报修先扣费”等问题。

对此,ofo小黄车作出回应,称自查发现,48小时(系统研判时间)内的“报修后错误扣费返还率”超过90%,但在剩余近10%的“未返还”案例中,除去虚假报修案例外,确有“正常报扣费未获返还”的个别情况存在,比例不超过2%。

目前ofo已经在第一时间组织产品、技术、客服场等相关团队,紧急商讨更合理的产品流程逻辑,也正在进行新流程的灰度测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