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美国百货公司Marshalls收购品牌域名 买卖双方都是上市公司!

 2018-07-02 15:5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国大型连锁平价百货集团TJX旗下的Marshalls,从英国的Marshalls PLC公司手中拿下品牌域名Marshalls.com。

timg

买家和卖家来头不小,都是上市公司,域名Marshalls.com的交易价格想必也不会低。

Marshalls隶属于美国大型连锁平价百货集团TJX旗下,TJX集团创立于1976年,是美国和全世界的服装和家庭时尚低价零售商。目前其官网域名为MarshallsOnline.com。

域名Marshalls.com注册于1998年,有“马歇尔、马绍尔群岛”的含义,相较于官网域名,该域名字符更为简短,与品牌名称告诉契合,是最佳的品牌域名。Marshalls收购这枚域名很可能也是为了进行品牌升级。

QQ截图20180702155748

MarshallsOnline.com

上文中提到,考虑到买家和卖家的身份,该域名价格应该非常高。据悉,有人猜测域名Marshalls.com的销售金额应该在数百万美金,甚至在100万美金至1500万美金之间。

若域名Marshalls.com被搭建官网,想必能带来不错的品牌宣传效果,对于网站流量也有帮助,获得的收益必然会远超于收购的价格。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愿意花高价收购品牌域名的原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