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顺风车事故致人死亡 车主要求滴滴垫付赔偿款

 2018-07-03 08: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报道,滴滴顺风车车主在一次驾驶途中发生交通事故,致人死亡,随后垫付了48万余元赔偿款。

滴滴目前未向其支付垫付赔偿款,该车主将滴滴诉至法院,要求支付垫付款48万余元。

据车主解释,在注册顺风车时,小桔公司以网页“滴滴出行安全管理工作指引”单方面作出承诺:“发生交通事故时,事故双方只要有一方处于滴滴订单服务中,则滴滴平台愿意主动承担相关安全保障责任,愿意主动承担保险不覆盖部分的理赔责任”。

事故发生后,车主向小桔公司进行了联系,小桔公司同意由车主先行垫付赔偿款。之后车主多次联系小桔公司催讨垫付款的支付事宜,该公司均不予回应。

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