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懂球帝回应:对于恶意造谣的公众号和微博 将通过法律维权

 2018-07-03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懂球帝资金断裂,之前靠世界杯获得了大量用户,尝到了甜头。这次世界杯居然发现还有更暴利的操作手法,开始运作SOC这个项目。

对此懂球帝做出了回应称资金充足,对于恶意造谣的公众号和微博,我们已经收集证据,我们将立即通过法律维护自己的自身权益。

近日发现部分公众号,微博散播谣言,传播懂球帝资金断裂等,已经严重损害懂球帝的声誉,特此声明:

1,懂球帝成立四年半时间,一直运营规范,并且接受了大量著名机构的投资,自去年起已经实现营收平衡。

2,懂球帝在世界杯期间广告和用户付费营收已经过亿,并没有任何资金断裂迹象和问题。相反,我们短期内还会继续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国内新老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投入,继续为互联网+体育投入资金和人力。

3,对于恶意造谣的公众号和微博,我们已经收集证据,我们将立即通过法律维护自己的自身权益。

在此也感谢外界对我们的关注,懂球帝旗下产品世界杯期间日活已接近1000万,得到App Store和Google Play大力推荐,在世界杯之际,我们更愿意花费更多时间报道更多有趣的新闻和内容,并且为球迷继续服务。

谣言止于智者。

特此声明

懂球帝

2018年7月2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懂球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