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阿里推迟CDR 回应称对CDR的态度从来没有改变过

 2018-07-03 09: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消息,据报道将在本月申请CDR发行的阿里巴巴,由于一些原因将流程推后!

对于推后原因阿里巴巴回应称:“我们从在美国上市第一天起就说过,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就回来,我们的这一态度从来没有改变过。针对市场的传闻,我们没有更多细节可以评论。”

CDR是Chinese Depository Receipt中国存托凭证的缩写,是指在境外(包含中国香港)上市公司将部分已发行上市的股票托管在当地保管银行,由中国境内的存托银行发行、在境内A股市场上市、以人民币交易结算、供国内投资者买卖的投资凭证,从而实现股票的异地买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