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将于7月31日发布新财报,或将公布发布计划

 2018-07-03 14: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报道,苹果公司发出公告,将于美国时间7月31日公布新一季的财报,这受到了外界的关注。

外界普遍对于苹果iPhone、iPad等产品的销量十分关注,同时还很有兴趣知道苹果接下来还有哪些动作。以往每到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都是苹果的销售淡季,但第三季度就会因为iPhone的销量回血。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很有可能在新的财报中透露新的发布计划。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布的第一季度业绩是苹果公司有史以来的最好业绩。凭借5220万台iPhone的销量以及服务业务的强劲增长,苹果当季收获了611亿美元的营收。iPhone X推动iPhone的平均售价达到了728.3美元,在2017年,iPhone的同期售价为655美元。

苹果的高端手机能否在第三季占据榜首还未可知,但投资者们迫切的希望得到这款手机表现的展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