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遭美国四部门联合调查:是否及时披露数据泄露

 2018-07-04 08: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4日报道,据外媒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已加入美国司法部的行列,就英国剑桥分析公司数据泄露一事对Facebook展开调查。

据悉,此次调查的重点在于Facebook是否准确、及时地披露了数据泄露。

目前Facebook证实,已经收到了这三家机构的问询。该公司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表示:“我们正在与美国、英国及其他国家的官员合作,我们提供了公开证词,回答了问题,并保证在他们的工作继续时,我们将继续提供协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