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兴禁令暂时被解除 美国称7年禁售令并未正式取消

 2018-07-04 08: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4日报道,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目前暂时、部分解除对中兴通讯公司的出口禁售令。

据悉,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8月1日,在有限条件下解除对中兴通讯公司的出口禁令。

美国商务部公共事务总监丽贝卡·格洛弗在接受CGTN记者问询时表示,对中兴通讯的7年禁售令并未正式取消。这份公告的授权对象是已经与中兴通讯开展业务的公司,期限是一个月。

这些公司销售给中兴通讯的产品必须用于以下方面:一是支持现有网络和设备的持续运行,其次是支持现有的手机,三是用于网络安全研究和漏洞披露,另外还有一个条件是交易资金必须在美国商务部授权的机构间转移。

目前尚不知对中兴的7年禁售令日后是否也会完全解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