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max3最新相关消息:通过了NCC认证

 2018-07-04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4日报道,昨日,雷军在微博晒出来小米max3的包装盒。近日又得知,小米max3通过了NCC认证,其型号为M1804E4A。

外观方面,小米max3与小米6x非常相似,采用了全金属机身、纳米注塑工艺,屏幕尺寸增大至6.9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

配置方面,小米max3采用Kryo 260架构、八核心设计,或搭载晓龙636。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达到了5400mAh。

小米max3在本月正式发布,发布会上还会有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