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头腾大战还在继续 抖音好友小程序上线即叫停

 2018-07-04 09: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抖音在微信平台上推出了“抖音好友”的小程序,该小程序被分享后可以看到有几位好友在玩抖音。并且可以通过小程序在抖音上互粉。但当日下午,该小程序无法使用,打开后显示“涉嫌违反用户数据使用规范”。头腾大战火药味仍然十足。

据悉,“抖音好友”的小程序被禁是因为该帐号所发布的服务涉嫌违反《微信小程序平台运营规范》中用户隐私和数据规范,存在威胁用户数据隐私安全的风险。同时微信的《微信小程序平台运营规范》中也表明,小程序修正相关违规内容或行为后,可重新发布服务。

目前抖音国内日活用户突破1.5亿,月活用户超过3亿。此前,今日头条和腾讯进行互诉,而今日头条旗下的抖音普遍被认为瓜分了用户的时间,这对腾讯的社交业务来说是不利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
微信小程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