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开发者大会 全球首款L4级别自动驾驶巴士量产下线

 2018-07-04 11: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4日日消息,今日百度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正式开幕,李彦宏宣布,全球首款L4级别自动驾驶巴士量产下线!除了自动驾驶巴士,百度还将推出一款名叫“新石器”的自动驾驶货车。

李彦宏表示,造车跟造PPT不一样。不过我依然坚持百度无人车依旧会在2018年上市。

李彦宏称,2018年将是自动驾驶产品化元年,堪比当年T型车下线的历史节点。要说AI时代最大的颠覆,就是将汽车复杂的零部件逐渐简化(阿波龙已经没有方向盘、没有驾驶位),取而代之的是大量的代码。据说Apollo平台目前已经开放22W+行代码,比去年增长了6倍,代表了AI时代的真正速度!“AI不智能改变方向盘,更将重构我们的工作和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