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紧跟互联网风口!投资人收购两枚带“币”域名

 2018-07-05 09:4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区块链、加密货币已经成为不少人关注的互联网风口项目,以至于带“币”含义的域名在域名市场也是备受青睐。

近日得知,投资人陈东红在朋友圈晒出了两枚域名bi.cn和bx.cn,这两枚域名均是其近日收购的。

域名bi.cn含义有“币、笔、毕”等意思,其中“币”正好对应当下火热的加密货币行业,非常适合搭建加密货币兑换、交易平台。

域名bx.cn含义丰富,有“币信、保险、巴西、暴雪、变现”等意思,适合搭建货币、保险、游戏、金融等平台。

要想进行域名投资,必然要关注当今互联网热门项目。一般互联网出现热门行业或项目后,其相关域名的价值必然水涨船高,紧跟互联网风口,坚持价值投资,一直是米市里提倡的投资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