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别推荐:家恩德运医院微信挂号精准又方便,用过的都知道

 2018-07-05 16: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家恩德运医院升级版微信挂号平台已经上线一段日子啦,使用的朋友也越来越多。大家一致反映,升级之后的挂号平台不但增加了新的挂号形式,还能直接挂到心仪医生的号。更有患者反应,使用了升级版的微信挂号平台,挂刘家恩博士的号再也不用掐时间“抢”啦!

但是,我们也发现,还是有一部分朋友不太清楚挂号平台到底该如何使用,或者便利在哪里。今天,就来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升级后的微信挂号平台实现了患者心心念念的三大功能:

① 满足患者朋友分别按照时间和医生来查询出诊情况;

② 支持患者朋友直接挂心仪医生的号;

③ 可以在挂号的时候选择“初诊”还是“复诊”,以便医生更加准确地掌握您的情况。

下面我们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挂号演示:

第一、关注北京家恩德运医院服务号,打开主页,点击菜单栏的“就诊指南”,即可看到“我要挂号”的子菜单。

第二、点击“我要挂号”,跳转至挂号页面,“挂号须知”很重要,一定要仔细阅读哦!

第三,填写您的预约信息,选择您是“初诊”还是“复诊”,并选择要挂号的科室,填写完毕请点击下一步;

注意:

1、填写就诊信息需要接收手机验证码,请确保您的手机保持畅通;

2、就诊信息为选填,您可加以介绍,也可不填。

第四、您可以按照时间和专家进行预约。

举例:如果您想要按照时间或者专家预约赵荣医生,只需要选择相应按钮,再点击“预约”按钮即可跳转至出诊情况页面。

第五、在表格里点击您想要预约的时间;

举例:预约赵荣医生5月22日上午的号,可直接点击对应单元格(图中粉框圈住的地方)。

第六、选择好之后,页面会跳转到挂号信息确认页面,一定要认真确认您填写的信息哦!

注意:点击“确认并支付”之前,您需要确认挂号时间、身份证件以及手机号码是否正确。

支付成功之后,您的手机将会收到平台发出的反馈信息,记得查看哦!

是不是感觉越来越方便了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