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千米与农分期达成战略合作,开启智慧农业新篇章

 2018-07-06 10: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农分期,创立于 2013 年,是国内最早期聚焦农业的创新型企业,也是国内目前覆盖规模最广、产品体系最全的综合服务平台。

农分期致力于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向其提供金融、生产、粮食贸易、农业技术支持为主的一站式、一体化农业生产综合解决方案。利用数据技术、风险管理技术、农业技术以及线上线下的渠道优势,为中国农业经营者整合并输送优质的金融资源、生产资料资源和先进的农业经营管理方法。

为了更好的推动智慧农业等前沿农业生产方式的延伸,同时出于丰富及扩展业务链条的考虑,农分期开始积极寻求与互联网IT领域精英企业的合作,希望以强强联合的方式来实现有技术的科学种植、高效益的生产经营,随后千米正式走进了农分期的视野之中。

通过与千米的技术合作,农分期搭建了由农业生产厂商直接到农户的渠道,节省了渠道费用。通过构建新型农资电商,打造由厂家直供送货到家的农资销售新模式,在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优化经营管理效率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目前,农分期业务已经深入覆盖江苏、安徽、河南、江西、山东、河北、湖北等主要农业大省,一线农业服务团队1000余人,围绕乡镇设立县级办事处100多个,受益村、镇已经突破20万个,业务覆盖经营性农户近50万户。

未来,在与千米的通力合作下,农分期追求的更多是对中国农业转型发展的促进,更渴望的是创造农业行业的拐点,持续创新并重塑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开创性推动期货农业、科技农业、智慧农业等前沿农业生产方式的延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农分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