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魅族回应杨拓离职:杨拓目前尚未离职

 2018-07-06 11: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6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拓已经离职,他的钉钉账号也已经被注销。魅族随后发布回应称杨拓目前还尚未离职。

杨拓从2017年6月起开始担任魅族高级副总裁兼魅族公司总参谋,负责魅族事业部市场营销相关业务及团队管理。此前,魅族发布的一次组织结构调整将魅族、魅蓝以及Flyme成立三个独立事业部,魅族借此进攻高端市场,魅蓝则负责稳住销量的同时进军中端市场,同时魅族公司董事长兼CEO黄章回归,执掌魅族事业部。

由于杨拓负责的魅族15销量不佳,今年5月,魅族魅蓝事业部再次合并。随后的6月15日,魅族总裁办对外宣布裁员610人。在魅族公司屡次进行内部调整的同时,杨拓在魅族的辉煌也成为了过眼云烟。

近日,有人透露杨拓已经正式从魅族公司离职,但魅族方面否认了这一说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