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中企酷客全员营销 : 助力企业0成本获取千万次曝光

 2018-07-06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

过去,传统的企业营销,推广成本高:DM、媒体/户外广告投放耗财耗时耗力,引来了流量,转化却微乎其微。现在,移动互联网技术发展迅猛,在新媒体的光环之下,传统的营销模式显得尤为暗淡苍白,流量红利也随之变少,企业在大数据的环境下需要挖掘的新营销将是“低成本,高转化”的营销模式——全员营销。

人媒时代已开启,每一位员工及客户都是企业最大的营销资源

当下,移动社交的两个简单动作:“晒、刷”,让企业的每一位员工及消费者都成了活跃的自媒体,不乏蕴藏无限的营销潜力。举个简单的例子:每个人的微信好友至少500人,最多5000人,如果要实现1000万曝光,企业中只需要100个员工的传播裂变,就可以轻松搞定。可见,“人”是全员营销最具价值的传播渠道。

事实上,全员营销对有的企业来说近乎于理想状态,多半企业的会员营销工作没做到位。

那么,企业所面临的困境是什么呢?第一,大部分员工或客户不参与营销! 自问:员工或客户为什么给你推广,推广有什么好处,绩效激励原则制定了么?

第二,老板无法掌握到员工推广的情况进展!自问:数据统计环节做了么?

第三,员工或客户的传播效果无法量化评估!自问:效果检测环节做了么?

许多企业由于对全员营销的认识模糊不清,流于表面形式,找不到具体的操作手段,最终让全员一营销变成了一句空洞的口号,实际效果近乎于零!

企业 如何 建立最有效的 全员营销 模式?

首先,要理解什么是全员营销?是指企业通过梳理自身的强关系(员工、员工家属及其朋友、供应商、合作伙伴、甚至异业伙伴等),为每一个强关系赋予唯一标识且可被监测的代码,通过有效的激励机制,激发强关系的自媒体力量,并通过强关系社交网络间接影响 更广泛的弱关系,进而实现病毒式扩散和传播。

中企酷客(wx:zqkk2017),作为客户数字化经营解决方案服务商,19年服务企业客户的经验沉淀,借助社交渠道,帮助企业打造自己的全链路自循环“全员营销”平台。

四大功能核心优势:

1)海量活动模版一键复制,活动策划形式简单易操作;

2)员工自主领取转发任务,传播效果后台数据统计可追踪;

3)潜在客户精准互动,引导推广高效转化;

4)积分考核激励福利多,员工绩效可视化。提高企业员工或客户的忠诚度,实现自主自愿传播分享。

中企酷客(wx:zqkk2017)全员营销,借社交营销时代,以大数据统计分析及管理技术为依托,轻松盘活企业隐藏的社交网络资产,让企业通过连接“强/弱关系”进行口碑扩散,有效帮企业用“低成本”获取“高价值”用户,助力企业拉新、激活、复购,打造“裂变式”全员营销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