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电脑版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查看?查看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方法

 2018-07-07 12: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脑版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查看?电脑版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查看?平时在外一般都是用手机登录微信,在家使用电脑或者在公司登录电脑版微信,不过大家知道电脑版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查看吗,如果你想查看电脑版微信聊天记录,下面会具体说明。

方法一:聊天记录迁移

打开手机微信自带功能,点击【设置】-【通用】-【聊天记录迁移】,选择需要转移的聊天记录,只需在选择数据转移设备就可以进行数据转移了。还有就是微信聊天记录迁移过程中两部设备必须处于同一WiFi下哦~

聊天记录迁移.jpg

方法二:微信电脑版保留聊天记录

打开电脑安装微信PC端,点击最左下角图标,点击【设置】-【通用设置】,有一个保留聊天记录,在前面绿色方框里打上勾即可。这样就可以保留聊天记录了

3.png

方法三:电脑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

我们可以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种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就可以操作完成,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致力于iOS设备的数据恢复数十年,三种特有的模式,十七种可恢复的手机数据。快速读取并分析iCloud备份文件,最大化帮助用户恢复想要的手机数据。

功能图2.jpg

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为例,扫描并分析手机残余数据后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导出到电脑上查看了~

微信数据恢复.png

方法三:手机版APP:果师兄

如果对电脑操作并不熟悉,或者身边暂时没有可用的电脑,可以在App Store中免费下载“果师兄”APP,通过软件检测数据损伤程度从而制定对应的恢复方法,与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不同的是果师兄脱离了电脑的束缚,随时随地实现数据的处理~

果师兄手机识别.jpg

电脑版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查看?以上就是小编研究出来的方法了,今天分享给大家。生活中左滑删除对话框、微信数据库崩溃等情况都会导致聊天记录丢失,建议小伙伴一定要养成定期备份的好习惯哦~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iphone.265g.com/faq/16807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