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雷军昨日发公开信:7年小米营收破1000亿

 2018-07-09 08: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9日报道,今天是小米上市的日子。昨日,在小米上市前夕,雷军发表了致全员公开信,回顾了小米创业、发展历史,对手机等行业的改变,以及表达了对上市后的愿景等。

公开信中显示,小米实现了营收破1000亿元,跻身全球第四大手机厂商,仅次于三星、苹果和华为。在手机行业里,小米的这种爆炸式增长,是非常罕见的。

在这份公开信中,雷军还展望了小米未来发展的几个方向。首先,智能手机存量市场大,小米要保持高速增长,挤入前三(超过华为?);其次,要拓展产品种类,瞄准新的千亿市场;另外,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加快国际化步伐(Q1国际业务收入占比为3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雷军发公开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