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雷军发公开信:小米能够成功上市就意味着巨大的成功

 2018-07-09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9日讯,香港首家同股不同权的上市公司小米,今天正式挂牌,昨日7月8日,雷军面向全体小米成员发布公开信。

雷军表示,最近资本市场跌宕起伏,小米能够成功上市就意味着巨大的成功。雷军还在信中谈到,上市也意味着巨大的挑战和沉甸甸的责任,有十几万的投资者积极参与认购了小米的股票,包括李嘉诚、马云、马化腾等行业领袖,这是对小米管理层和员工莫大的信任和重托。

同时,雷军特别强调,上市仅仅是小米新的开始,奋斗不是为了上市,我们上市是为了更好地奋斗。

64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