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雷军发公开信,回顾小米创业历程并展望未来

 2018-07-09 10: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9日报道,在小米上市前夕,雷军发表了致全员工的公开信,心中对小米的创业、发展历史,和手机行业的改变进行回顾,并表达了上市后的愿景。

小米成立七年以来,实现了营收突破1000亿元,成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厂商,位列三星、苹果和华为之后。在手机行业里,很难看到小米这样爆炸式的增长。

关于小米对智能手机行业的影响,类均表示,小米消灭了山寨机,并且成功降低了智能手机的价格。这也是很多手机用户认可小米的一个原因,小米手机诞生之初,1999元的售价对旗舰市场产生了非常大的冲击;而红米手机的出现,彻底消灭了山寨手机的生存空间。

此外,雷军还提到了小米对设计和体验的影响。作为小米的镇家之宝,MIUI也深刻的影响了其他国产定制系统,让厂商们对于用户体验更加重视。在设计方面,小米MIX也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成功案例。

为了给小米员工及投资者信心,在公开信中,雷军也对小米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展望。小米在未来要拓展产品种类,瞄准新的千亿市场;也要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加快国际化步伐;最后,希望小米能够保持高速增长,挤入前三。

明天上午8:30,小米会开启上市直播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