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聚重力·赢未来】乐店云合伙人首期特训营圆满结束

 2018-07-09 10: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6日,为期三天的乐店云合伙人首期特训营圆满结束。在这三天当中,来自全国30余位乐店云合伙人聚集在绿豆芽总部,深入了解绿豆芽的企业文化、产品知识、营销方法、团队建设等,从而加深合伙人对公司的认知和对项目的了解,帮助合伙人更好地落地乐店云项目,推动合伙人项目壮大发展。

1.png

绿豆芽科技副总裁张盼进行班主任致辞

在本次特训营中,一共开设了四门课程,从行业背景的分析到项目的解说,从产品的操作到合伙人收益的说明,最后到市场推广和团队建设。乐店云商学院导师全程指导,通过深入分析乐店云产品的全行业平台能力,构建线上线下融合、全渠道营销、开放互通的智能商业服务生态体系,帮助合伙人迅速了解行情,掌握产品知识,加快项目落地。

2.png

招商部主管讲解合伙人收益

本次特训营采用的是小组式沙盘演练,导师现场点评。小组式的分享方式,使得现场的气氛异常火爆;而导师的现场指导,往往使得合伙人醍醐灌顶。不管是在产品介绍时,对乐店云产品功能的深度剖析,通过实用性运营思路及解决方案向合伙人分享经验;还是在答疑解惑时将合伙人在日常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或者是在团队建设中指导大家应该通过如何筛选客户、沟通、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制定有效的合作方案,最终签单成功的讲解,都十分精彩。整个特训营的课堂氛围十分热烈,合伙人们情绪高涨,踊跃发言。

3.png

实操结束,合伙人进行项目汇报

在课堂当中,还设置了经验分享的环节,合伙人在小组中分享自己经验和计划。经验分享是一个1+1>2的活动,通过经验分享,合伙人聆听到同伴的落地计划和方案,察觉到自己的计划的不足之处,结合不同市场,得到启发,从而修正和确定各自的落地策略和方针。

4.png

乐店云合伙人首期特训营结业合影

乐店云作为一个具有丰富模板的小程序店铺生成平台,服务于零售、餐饮、美业、酒店等多个领域,为商家提供一体化的微信小程序。而乐店云合伙人作为拓展商户的中坚力量,将在各个行业的智慧店铺建设中起关键作用。相信合伙人在经过三天的特训之后,不仅提升了对于项目认知、收益理解、产品熟悉和店铺规划等能力,更了解了如何打造一支强大的合伙人团队、行之有效的市场推广、完整的项目落地策略及业务拓展等能力。让我们一起乘风破浪,向着广阔的小程序蓝海市场不断前进,合伙创富,征战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