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加密货币带火了域名 “加密”Crypto.com高价易主海外终端

 2018-07-09 13:4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市场,若要出现某个行业风口、大热的投资项目,其相关域名必然在第一时间备受关注,要么早已被抢注,要么受市场行情影响而高价成交。

加密货币便是其中之一,随着全世界大大小小的加密货币平台出现在网络,虚拟货币的行情每日受到关注,其相关域名在域名市场的身价已经处于水涨船高的状态。

据外媒报道,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一枚域名——“加密” Crypto.com目前已经易主数字货币终端,买家是数字货币信用卡公司Monaco。

QQ截图20180709134128

域名Crypto.com域名注册于1993年,只所以是加密领域的专用域名,源于“Crypto”是“加密货币”Cryptocurrency的缩写,可以说是加密货币的行业米,用来搭建相关网站最适合不过。

据该域名的卖家Matt Blaze透露,起初并没有出售这枚域名的打算,相信此次是没有抵抗住终端的报价,才会愿意售出。

QQ截图20180709134746

Monaco官网

数字货币信用卡公司Monaco主要利用区块链技术进行数字货币消费,目前该公司的资产已接近2亿美元。其官网域名为Mona.CO,虽然与品牌名称比较贴合,但域名后缀远不如.com传播性更为广泛,而域名Crypto.com又是加密货币里的一枚行业米,用来升级官网对于日后的宣传起到非常大的效果。

至于Crypto.com的交易价格,有不好人认为应该在七位数美金,虽然交易价格并未曝出,相信也是一笔高额交易。毕竟在域名市场,带“币”、“链”的域名,基本上都会有着不错的价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加密货币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