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犀牛云网赢战车:稳定提升排名,助力企业玩转全网营销

 2018-07-10 08: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曾经在犀牛云客户答谢会上,获得最佳首席营销官奖的一位合作伙伴就曾分享过这样一段经历:“我一开始做自己产品推广的时候,没有收到任何一张订单,在看着企业逐渐入不敷出的情况下,我选择了网赢战车帮忙做SEO优化推广。一开始只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没想到第二个月真的收到了一个订单,之后就开始源源不断接到信息,甚至在第二年,我们企业直接与客户签订了一个500万的订单,这都得感谢网赢战车带来的优化效果,为我的产品提供了产品曝光的支撑。”

当今世界信息技术日新月异,互联网正在融入经济社会生产和生活中的每一个领域,越来越多的变化造就了社会生产的变革,也带动了许多行业的发展。互联网创造了新的生活空间,改变了全球产业、经济等的格局,也造就了行业的成功。随着趋势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营销推广转向线上,这也促使互联网上的搜索引擎数量逐年上涨,当前能检索的信息量也与以前相比已不可同日而语。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进军互联网,搜索引擎推广竞争也在不断加大,那么该如何从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呢?犀牛云网赢战车又是如何让企业做到突破百万订单呢?接下来,就给大家重点分析犀牛云·网赢战车4.0为企业带来的帮助!

一、强大的营销能力,全方位覆盖多平台

众所周知,网站在百度搜索中的排名位置越靠前越好,而互联网体系中影响排名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链接。不同类型的链接分别发挥着不同的作用,但都能帮助网站在搜索引擎中排名靠前。犀牛云·网赢战车在科学家的共同努力下,通过6大人工智能机器人,定时帮助用户发布文章内容,增强企业官网快照的稳定性。

同时,英迈思是百度信息流、360信息流、搜狗信息流、微信广点通、今日头条的广告合作伙伴,同时英迈思集团自身每年向这些平台投入超过3000万的广告费,拥有比较丰富的第三方广告投放经验以及资源渠道。网赢战车结合AI算法机器人把这些经验和资源融入到产品中,帮助企业智能分析合适的投放渠道,为企业策划全面的投放模式和内容,添加内部链接与外链,帮助企业在搜索引擎、自由广告联盟等平台带来精准流量,优化推广覆盖PC搜索、手机搜索、微信社群、QQ社群、微博社群、短视频等多个平台,提升网站曝光度。

二、AI+大数据,实现关键词稳定排名

流量,是众多企业争夺的珍贵资源,不管是服务商还是企业官网,搜索引擎首先需要确保呈现结果与用户的搜索需求紧密相关,这里的相关度包括关键词在网页中出现的位置、频次(密度)。比如,企业官网包含的品牌和产品关键词最多,对于搜索引擎来讲,就是相关度最高的自然搜索结果推荐。网赢战车在EIMS(中国)研究院的技术支撑下,利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完美结合,帮助客户对官网进行关键词布局,同时在发布的文章中加入企业关键词,通过强关联加大品牌官网中内容与搜索词之间的关联性,提高用户网站咨询转化率。

三、持续迭代,以发挥更好的效果

由于百度在网页和新闻搜索结果中会过滤掉没有时效性,或被算法判定为营销内容的结果,即便是内容发布门户网站上,也不会受到靠前的搜索结果推荐。因此在网赢战车上线后,犀牛云一直深挖“客户角度”,以不断满足客户低成本高效率营销推广需求为目标,实现“帮助客户成功”的核心使命。

网赢战车4.0致力成为全球顶尖的人工智能商业化云服务应用,营销能力在中国市场获得大量中小企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帮助中小企业在搜索引擎优化营销方面获得了“更低成本、更好效果”的惊人效果,是全球领先的搜索营销机器人。

犀牛云以“帮助客户成功”为核心使命,由英迈思“EIMS(中国)研究院”经过3年多的研发,在2013年正式推出的一款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全网营销云服务平台。经过3年多的发展,犀牛云已成功服务了中国近370个城市的超过20万家中小企业,获得了一致赞誉。犀牛云的核心产品企业云网站6由企业云网站(生产力系统)、网赢战车(营销系统)、犀牛云客(成交系统)三部份构成,企业通过部署企业云网站6可以形成以成交为核心的企业完整的网络营销闭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