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大众点评进行整改:新增一键停用第三方全部社交关系功能

 2018-07-10 08: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0日报道,近日,针对此前大众点评涉嫌泄露用户隐私一事,大众点评方面作出回应,道歉并进行整改。

据悉,大众点评将对因相关产品功能给用户造成的困扰表示诚挚道歉,并将进行产品整改与升级,新增“一键停用第三方全部社交关系”功能,用户选择该功能后,即可一键停止关注微信好友,并取消微信好友对自己的关注;此外,通过微信登录大众点评后,对于导入好友功能,在仅支持用户手动关注好友的前提下,给予用户充分提示。相关产品功能将从7月10日起上线生效。

与此前Facebook泄露用户隐私相比,大众点评纠错很及时,态度也比较好,但也为广大互联网企业敲了警钟,重视用户隐私问题,不要踩用户隐私的红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