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支付宝怼微信 刘强东:小米低发行价是让股民赚钱|A5创业早报

 2018-07-10 09: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米上市 刘强东点评:低发行价是让股民赚钱

小米赴港上市首日,报收于16.8港元,较17港元的发行价下跌1.18%,市值为3759亿港元。

在敲钟之前,京东CEO刘强东称,雷军之所以选择了最低发行价,就是要让股民赚钱。刘强东说,“前几年资本泛滥,很多创业公司享受了超高一级市场估值,这给很多创业者造成了假象,有的人甚至真的相信自己可以值这么多钱!现在可能到了裸泳时候了!”

“小米”或从市面消失 新品牌Pocophone获认证

据GizmoChina网报道,小米公司或放弃以“小米”品牌生产手机,而转向使用新名称“Pocophone”。

据一系列媒体报道,Pocophone新品牌在市场上出现可能意味着,以“小米”品牌的手机生产将会缩减。

微信称隐私保护比支付宝更严格 支付宝回应:没领会这个精神

就微信转账与支付宝转账为何存在差异的问题,央广网引用腾讯公关部相关人员的回应表示:“微信与支付宝两款产品的基因不一样,设计产品的出发点不同,不能简单对比。支付宝是基于电商,基于交易的,我们本身是一个社交的平台,对用户的隐私保护更严格,大家使用的频率更高。”支付宝官方账号转发相关报道截图并评论:“‘保护隐私’就没法保护钱的安全?对不起,我们比较笨,没领会这个精神。”

大众点评被指暴露用户行踪 官方公布三项整改措施

用户通过微信登陆后,大众点评将用户在大众点评上的关系链与微信等通讯录中的好友捆绑,并将用户对酒店、餐厅的签到信息等分享给这些平台的好友。大众点评回应称,初衷是希望有分享意愿的用户能够获得美好体验。但我们也发现在用户体验方面存在考虑不周的地方。大众点评方面表示,将从三个方面对产品进行整改。

知乎新一轮融资即将落定 估值20亿美金

据多位接近交易人士,知乎新一轮融资接近尾声,估值约20亿美元。上述知情人士还透露,知乎上一轮资方今日资本和腾讯继续参与了本轮融资。这笔融资或于近期正式对外公布。

截止目前,知乎共完成5轮融资,融资总额接近1.8亿美元。去年1月份,知乎完成D轮1亿美元的融资,由腾讯产业共赢基金、今日资本、创新工场、启明创投等共同投资。

2018上半年短视频App榜单 :西瓜视频排首位 咪咕视频爆红

据猎豹大数据显示,短视频热度持续上升,西瓜视频在2018上半年短视频App排行榜排名第一,抖音排名第二,快手排名第三。此外,微视也进入TOP200。咪咕视频在视频类排名由一季度的第8位直升至第4位,咪咕视频为中国移动旗下产品,此次世界杯,中国移动针对流量痛点提供了一系列解决方案,效果显著。此外,拿下世界杯转播权的优酷也有所增长。

微信严打赌博行为:集中处理5000个账号、8000个群

微信安全中心发布通告称,当前正值世界杯期间,部分网络赌博形式以赌球为主,对此微信也进行了专项清理。微信对涉嫌网络赌博行为的用户,依据其违规情节严重程度,分别进行了限制功能及限制登录的梯度处罚:对相关参与赌博违规用户,限制进群功能;对组织赌博违规用户,进行个人帐号封号处理;对涉赌微信群,进行封群处理。

微信:小程序广告组件全量开放

微信官方发文称:即日起,小程序(含小游戏类目)广告组件全量开放,开发者可在小程序后台自助申请开通广告位。开通流量主后,开发者可在小程序中接入广告,按月获得广告收入。除了小程序广告组件之外,平台也在积极探索全新合作场景的挖掘,不断丰富并提高小程序商业变现方式与效率。

坚果R1纯白色10点开售 3999元起

7月10日消息,今日坚果R1纯白色版上午10点将开售,共提供6GB+128GB、8GB+128GB两种版本,售价3999元起。

坚果R1搭载骁龙 845 平台,压力感应屏幕,高达 10W 无线快充,线性马达高级震感反馈,Qualcomm TV OUT 4K 大屏输出,硬件级 AI 降噪轻松应对嘈杂环境下通话需求。

中国跨境出口电商规模今年将达$1.16万亿

JumoreGlobal Insights预测,今年中国的跨境电商交易额将达1.55万亿美元,接下来5年内的复合增长率预计为23.12%,到2022年将飙到3.58万亿美元。在跨境出口方面,2018年的电商交易额将达1.16万亿美元,到2022年将达到2.44万亿美元。

大众点评进行整改:新增一键停用第三方全部社交关系功能

近日,针对此前大众点评涉嫌泄露用户隐私一事,大众点评方面作出回应,道歉并进行整改。

据悉,大众点评将对因相关产品功能给用户造成的困扰表示诚挚道歉,并将进行产品整改与升级,新增“一键停用第三方全部社交关系”功能,用户选择该功能后,即可一键停止关注微信好友,并取消微信好友对自己的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