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接盘王思聪?抖音海外版被禁 2018百度AI大会亮点|A5创业早报

 2018-07-05 10: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腾讯接盘王思聪?传腾讯虎牙联合投资熊猫直播

有媒体报道称,熊猫直播将接受腾讯、虎牙的联合投资,熊猫直播此轮估值将明显低于腾讯投资斗鱼、虎牙时的估值,投资案中包括一个为期两年的对赌条款,如果熊猫直播未能在两年内满足条款要求,将被迫接受虎牙的并购。

抖音海外版Tik Tok在印尼被禁

由于监管不力,抖音海外版Tik Tok上最近上传了一则令人不适的视频。据CNN印度尼西亚和Kumparan网站报道,印尼通信和信息部宣布,将Tik Tok暂时封禁。

独角兽51信用卡即将在香港上市

51信用卡近日在香港举办正式启动招股认购。本次公开招股将于7月6日结束,并预计将于7月13日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2018百度AI大会亮点汇总

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此次大会百度都给大家带来了哪些内容?

1、百度智能小程序

据悉,百度智能小程序的特点是更自然、更智能、更开放。开发者通过百度的平台,用几行代码就能调用所需要的AI能力,从AI识图、AR相机等高度封装的能力,到语音、视觉、智能交互、知识图谱等底层技术,以此来打造自己的小程序。

2、AI客服和AI rapper

在大会上,百度来了一段AI和人打电话的演示,百度的AI客服回答虽然稍显刻板,与Google I/O比起来稍显逊色。

3、无人车量产

李彦宏宣布全球首款L4级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量产下线,目前已量产100辆。

4、自动驾驶技术平台Apollo 3.0

在发布Apollo 3.0发布环节中,百度ai大会向大家展示了智能轮椅、园区物流、清洁车、港口运输、农业采摘等不同场景下的自动驾驶运用。

5、百度大脑3.0

百度大脑3.0发布。“百度大脑3.0的核心是‘多模态深度语义理解’”,王海峰表示,“百度大脑3.0已经对外开放了110多项领先的AI能力。

6、智能语音交互平台Duer OS

在Duer OS 3.0的发布当中,Duer OS智能设备的激活量已经超过了9000万,月活设备量也超过2500万。

7、智能芯片——昆仑

“昆仑”是是迄今为止中国业内设计算力最高的AI芯片,可高效地同时满足训练和推断的需求,除了常用深度学习算法等云端需求,还能适配诸如自然语言处理、大规模语音识别、自动驾驶、大规模推荐等具体终端场景的计算需求。

阿里巴巴推人工智能服饰店

据悉,阿里巴巴在香港落地了一家人工智能服饰店——“FashionAI 概念店”(“时尚之心概念店”)。除了线下,在线上,未来淘宝5亿消费者也将全面感受到人工智能带来的穿搭推荐。

万达电影重组被深交所问询,要求进行补充说明

深交所下发对万达电影的重组问询函,要求其对披露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进行完善和补充说明。

据悉,此前万达电影拟向万达投资等21名交易对方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96.8262%的股权。

火币恢复EOS充提币业务

据火币公告,现已开放EOS充币业务,并将于7月5日20:00开放EOS提币业务。目前每日EOS提币限额是:1000EOS,待系统稳定后,将逐步恢复至原有提币限额。

ofo小黄车App上线小游戏

近日网友发现ofo小黄车的APP是上线了一款养成类小游戏,这款名为“天使的蛋生”游戏需要收集能量孵蛋,目前这款“天使的蛋生”小游戏,有孵蛋,探索、日记等功能,但并未找到充值入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