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兴回应"被破产" “抖音好友”小程序首日上线即被暂停|A5创业早报

 2018-07-04 09: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米被诉侵犯标准必要专利 赔偿5000万

近日,京知受理袁弓夷诉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合称小米公司)侵犯3GPP标准必要专利一案。

原告诉称,涉案专利可应用于WCDMA、TD-SCMDA、HSPA和LTE技术,涉及多项3GPP标准。原告发现,小米公司未经其许可,在国内生产销售的小米5X、小米Max2、小米Note3等12种小米系列手机使用了涉案专利技术,落入了涉案专利权利要求的保护范围。

中国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超40万亿元 支付宝、腾讯金融位居前两位

7月3日消息,第三方研究机构Analysys易观日前对外发布《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8年第1季度》,数据显示,2018年第1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到约40.4万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6.99%,增速较上一季度下滑20.92个百分点。

抖音上线“抖音好友”微信小程序 首日即暂停服务

今日抖音在微信上线名为“抖音好友”的小程序,用户可利用此小程序查看群中使用抖音的好友。目前,该小程序因“涉嫌违反用户数据使用服务”,已暂停服务。

腾讯回应抖音小程序被暂停:威胁用户数据隐私安全

腾讯回复称:“该帐号所发布的服务涉嫌违反《微信小程序平台运营规范》中用户隐私和数据规范,存在威胁用户数据隐私安全的风险,目前已被下线处理。相关违规小程序若修正了相关违规内容或行为后,可重新发布服务;微信官方进行审核后,如已合规且不存在其他违规行为,即可恢复上线。”

中兴回应"被破产":为假消息 正加快公司恢复步伐

早从今年4月开始,外界就已经在不断揣测中兴是否会因美国制裁而倒闭。近日,市场还有传言称中兴通讯将宣布破产,其核心资产及业务将被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设的烽火科技收购。

对于此传闻,烽火科技旗下上市公司烽火通讯和中兴方面均予以否认,称此为“假消息”。自6月12日,与美国签署和解协议以来,中兴加快公司恢复的步伐,完成高层董事更迭,并做了恢复经营预案。

美商务部对中兴通讯暂时部分解禁

美国东部时间7月2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暂时、部分解除对中兴通讯公司的出口禁售令。

公告称: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8月1日,在有限条件下解除对中兴通讯公司的出口禁令。美国商务部公共事务总监丽贝卡·格洛弗在接受CGTN记者问询时表示,对中兴通讯的7年禁售令并未正式取消。这份公告的授权对象是已经与中兴通讯开展业务的公司,期限是一个月。

刚买来8个月 Facebook却突然关闭了这个APP

据CNN报道,Facebook关闭了三款应用,其中包括一款名为tbh的青少年应用,Facebook刚于8个月前收购了该应用。

这家社交网站在博客中表示,由于“使用率低”,它会关闭tbh,Hello和Moves应用程序。 Facebook将在90天内从应用程序中删除用户数据。“我们知道有些人仍在使用这些应用程序并且会感到失望。”该公司在周一晚些时候发布的一篇博文中说, “但我们需要优先考虑我们的工作,我们不能把自己的注意力分散。”

滴滴司机绑架女乘客索要30万 主动释放乘客后获刑6年

因赌博欠下巨额债务的马某(化姓)为了搞钱,利用自己"滴滴出行"顺风车司机的身份,绑架一名女乘客索要30万元。6月29日,江苏常州溧阳市法院开庭审理此案,马某因犯绑架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

“网传马云数亿豪宅”是假的!自媒体已公开致歉

日前,两家微信公众号“企业家谋略”和“老板思维精选”运营方就造谣、传播“马云数亿豪宅”公开致歉:文章内容纯属子虚乌有的捏造,为博取眼球和转发,特向马云、阿里巴巴及公众真诚道歉。

中国移动投资UCloud,双方将开展5G等技术研发

7月3日晚间消息,UCloud宣布近日与中国移动达成战略合作,同时获得中国移动投资公司E轮投资。双方未来将在资源、生态、技术、产品和投资层面达成合作。但其未透露具体融资金额。

UCloud方面表示,将与中国移动将共同开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边缘计算、5G等新技术的研究、开发以及标准制定等工作,并促进以合理的技术手段,提高UCloud业务在中国移动网络的上线速度。此外,双方还将联合第三方SaaS合作伙伴,面向中小企业提供云端IT基础架构快速部署服务和SaaS应用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