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今日头条内测付费阅读 联想控股15亿欧元收购银行|A5创业早报

 2018-07-03 10: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挑战微信?今日头条内测付费阅读功能

今日头条即将推出付费阅读功能,近日,不少头条号运营者收到了开通付费专栏的邀请。由于这项功能还在内测,今日头条 “ 付费专栏 ” 最终的呈现形式,是否开放给所有头条号用户、付费收入平台是否抽成,目前还不得而知。

腾讯音乐7月6日向美国证监会密交 市值超过300亿美元

据自媒体“IPO早知道”,腾讯音乐定于7月6日向美国证监会秘密提交IPO申请文件,正式启动美国上市流程。本次IPO的主承销商是高盛和摩根士丹利,投资银行给出的保守定价区间是290亿~310亿美元。市场普遍认为,腾讯音乐对标Spotify,市值将超过300亿美元。

小米被诉侵犯标准必要专利 赔偿5000万

近日,京知受理袁弓夷诉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侵犯3GPP标准必要专利一案。涉案专利为我国第ZL00800381.5号专利。

原告称,小米未经其许可,在国内生产销售的小米5X、小米Max2、小米Note3等12种小米系列手机使用了涉案专利技术,请求法院判令两被告停止侵权并赔偿经济损失5000万元及相应合理支出。

称网站发文属捏造事实 美团诉一点资讯索赔50万

海淀法院发布案件快报称,因认为对方网站上发布的文章捏造事实,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以名誉权纠纷为由将北京一点网聚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赔礼道歉、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5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联想控股15亿欧元收购银行

联想控股7月2日发布公告称,已成功收购Precision Capital持有的卢森堡国际银行(BIL)89.936%股权,耗资约15.34亿欧元(约117.41亿元人民币)。

中国移动宣布将于明年2月采购5G智能手机

7月2日消息 日前,中国移动发布《5G终端产品指引》。

中国移动在《终端指引》中明确提出,要在今年9月采购测试终端、连接型CPE,并需要厂商在11月交付;明年2月将采购智能手机,连接/融合型CPE、VR/AR产品,并要求厂商在明年4月交付;在明年7月采购智能手机、VR/AR、5G模组,并需要厂商在明年9月交付,中国移动届时还将视情况采购无人机、5G PC/平板等。

HTC宣布裁员1500人:为恢复盈利

HTC7月2日宣布,为了恢复盈利,公司将在台湾地区制造业务部门裁员1500人。

HTC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今日公布了一项旨在优化台湾地区制造部门的计划,该计划将使得该制造部门更有效率、更加灵活地进行资源管理。”

流量漫游费取消 中国联通调整近15万个资费产品

三大运营商取消流量“漫游”费(不含港澳台地区),套餐的省内通用流量全部升级为国内流量,用户无需申请,自动生效。中国联通于7月1日统一全国和本地手机流量计费方式,完成了近15万个资费产品调整和160多个系统支撑改造工作,共惠及约1.8亿用户。

品牌库存分销平台「爱库存」获5.8亿元B轮融资

据获悉,库存分销平台「爱库存」已完成5.8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钟鼎创投及建发集团跟投。爱库存创始人王敏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服务能力、技术投入三方面的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