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中兴回应被破产 联想控股收购卢森堡国际银行

 2018-07-03 17: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中兴回应被破产:是假消息,公司已经做了恢复经营预案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报道,近期,一直有中兴通讯破产的传闻。早在4月,外界就在猜测中兴通讯是否会因为美国的制裁而倒闭。对此传闻,烽火科技旗下上市公司烽火通讯及中兴公司都表示否认,称此为假消息。自从6月12日与美国签署和解协议以来,中兴加快了公司恢复的步伐,并且完成了高层董事的更迭,做了恢复经营预案。

2、美政府为何拒绝中移动? 威胁国家安全理由站不住脚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消息,今日有外媒报道,特朗普政府拒绝中国移动进入美国电信市场,美政府为何拒绝中移动?威胁国家安全的理由能否站得住脚。

根据美国商务部下属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一份电子邮件显示,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将拒绝中国移动于2011提交的进入美国申请。

3、腾讯音乐被传上市 拟7月6日向SEC提交上市申请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消息,腾讯音乐被传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今日据“IPO早知道”消息,腾讯音乐将在7月6日向美国证监会秘密提交IPO申请文件,准备赴美上市。目前腾讯音乐已经布局海外,与环球、索尼、华纳等国际唱片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

4、疑似新iPhone配件曝光 再也不是“祖传”5W充电头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消息,充电头网最近爆料出疑似苹果新款iPhone搭配的充电头,配备单USB-C输出接口,功率达到18W,是标准的USB PD充电头。

充电头的输入参数为100-240V 50/60Hz 0.45A;输出为5V/3A、9V/2A,这意味着输出功率最大可达18W。

5、HTC宣布在台裁员,官方称为了扭亏为盈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报道,HTC公司宣布在台湾地区制造部门裁减1500名员工,以扭亏为盈。HTC为此发布了一则声明,声明中称,为了更好的降低成本,它将再次重组。HTC的高管同时表示,公司将与台湾地区“劳工局”合作,对所有受到影响的员工提供必要的帮助。

6、联想控股收购银行:耗资15.34亿欧元 持有近九成股权

昨日联想控股发布公告称已取得包括来自卢森堡金融业监管委员会和欧洲中央银行的所有所需监管及相关审批,并完成了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项目备案,成功完成收购Precision Capital持有的卢森堡国际银行(英文简称BIL)89.936%股权。

7、苹果发布iOS 11.4.1第五个测试版:消除Bug,提升稳定性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消息,随着ios12测试版的发布,ios11的热度逐渐降低,但是苹果依旧没放弃完善iOS 11.4.1,今日苹果发布iOS 11.4.1的第五个测试版,或许是ios11最后一个版本了。

8、小米max3最新消息:雷军微博晒出包装盒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报道,雷军此前表示将在今年7月份发布小米Max3手机。昨日下午,@雷军微博晒出了小米Max3的包装盒:“路演回来第一天上班,大家讨论了小米Max3 发布会内容。很多人催我们早点发布,大家最喜欢小米Max哪些功能。”

9、互联网金融平台爱钱帮完成B+轮融资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消息,今日爱钱帮宣布已经引入陆复斌(信义资本创始人)为战略投资方。融资后,陆复斌将出任爱钱帮董事长一职。

爱钱帮成立于2013年8月,由从事金融、互联网和传媒行业的团队组成。爱钱帮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个人理财产品等服务。平台累计成交额已经超过100亿元,用户数超过41万人。

10、知识付费2018年不会凉 知识付费将迎来新的发展

2016和2017年,知识付费迎来爆发期,一时间风头无二,知乎、联想喜马拉雅、豆瓣等等都推出了自己的知识付费渠道,和前两年的盛况相比,2018年知识付费方面实在是低调,最近更是只有今日头条一家上线付费阅读功能。知识付费到底怎么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