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兴回应被破产:消息是假的目前做了恢复经营预案

 2018-07-03 13: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报道,近日网络有传言中兴通讯将宣布破产,今年4月起,外界就已经在不断揣测中兴是否会因美国制裁而倒闭。

对此,烽火科技旗下上市公司烽火通讯和中兴方面均予以否认。自6月12日,与美国签署和解协议以来,中兴加快公司恢复的步伐,完成高层董事更迭,并做了恢复经营预案。

在《董事辞职公告》中显示,殷一民、张建恒等14名董事事先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8名新任董事同意14名原董事的辞职决定。

殷一民介绍,公司已做了周密的公司恢复经营预案,一旦拒绝令解除,公司将在合规情况下,尽快恢复公司正常经营。不管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解除拒绝令,根据期限长短,公司都有相应的预案。即使是遇到更坏的情况,拒绝令即便没有解除,公司也有打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兴回应被破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