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联想控股收购卢森堡国际银行 收购价格为117亿元

 2018-07-03 10: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消息,昨日(7月2日)联想控股宣布成功完成收购Precision Capital持有的卢森堡国际银行(BIL)89.936%股权,收购价格为约为117亿元。

联想控股称,战略投资卢森堡国际银行,是联想控股于金融服务聚焦领域,购建支柱型资产的重要战略落地,同时也是公司海外投资的又一突破。BIL的加入,将使得联想控股整体金融板块的战略布局更为扎实,进一步夯实联想控股长期发展的根基和资源优势。

据联想公告显示,联想控股将保持银行现有的治理架构及管理团队,Luc Frieden 继续担任董事长,Hugues Delcourt 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并支持管理团队继续贯彻执行既定的业务发展战略,以实现银行的可持续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