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再曝丑闻 1.2亿数据危险;QQ浏览器竟然调用摄像头|A5创业早报

 2018-06-29 10: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传拼多多赴美上市 估值300亿美元

中国企业家杂志消息,社交电商拼多多将于下周向SEC提交赴美上市文件,高盛和中金将担任本次拼多多上市的承销商,上市估值将为300亿美元。多家媒体就此消息向拼多多求证,拼多多方面均表示“不予置评”。

快手、有赞达成合作 瞄准“短视频电商导购”

日前,快手、有赞宣布达成合作,推出“短视频电商导购”解决方法。据悉,双方具体表现在:1. 快手APP将新增“快手小店”,每个主播可申请开店;2. 快手作品区域将展示商品,商品来源于合作的有赞商家店铺;3. 快手主播可直接引导粉丝查看推荐商品;4. 在快手APP内可直接进入有赞店铺;5. 双方用户账号相互打通,快手用户可直接购买。

手机QQ浏览器回应打开网页摄像头升降:动作存在 但不会开启


针对有用户称在vivo NEX手机设备上通过手机QQ浏览器打开某些网页时,手机摄像头会出现一个“升降”动作。

QQ浏览器团队回应称,确认存在调起摄像头动作,但同时称这一动作并不会开启摄像头,更不会拍摄或记录,手机QQ浏览器并不会采集用户任何隐私。

1

京东云将在云计算、区块链的垂直领域与火币合作

财联社6月28日讯,今日在京东云&火币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何刚宣布,京东云和火币中国今天正式签约合作。双方致力于在云计算、区块链领域方面的垂直领域加强合作,为相关领域的企业提供服务。

全国首例“区块链-供应链”融资业务落地中国交建雄安项目

据国资委网站披露,全国首例“区块链-供应链”分包商融资业务,已在中交一航局雄安新区容城容东片区截洪渠一期工程成功落地。中交一航局联合华夏银行,以容城容东片区截洪渠一期工程为应用场景,为分包商提供订单融资,授信金额400万元。

小米公开认购超10倍 成全球最大散户规模IPO

1

小米公开认购数据已经出来,比预期要好很多。截至今日十二点,共有超10万投资者参与小米的散户认购,认购总额超10.3亿股。经统计,小米此次散户认购也是港股2011年以来发行规模50亿美元以上IPO中,认购倍数最高的。实际上,小米也是今年以来全球散户规模最大的IPO。

猎聘网今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CEO戴科彬发布致全体员工信

猎聘网创始人兼CEO戴科彬昨日发信称,该公司明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他在信中称:“选择上市就意味着更大的责任。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使命,关注公司的长远利益,关注每一个人的职业成长。”

为了2亿人民币 金立把印度业务卖给了当地厂商

在国内市场的增长基本停滞之后,海外市场成了金立手机业务的唯一依靠。但目前来看,金立似乎连这块“自留地”也保不住了,报道称当地的手机品牌Karbonn正在洽谈收购金立印度业务,收购提案的总价值大约在1.92-2.4亿元人民币

Facebook再曝数据丑闻 1.2亿用户数据面临泄露风险

6月29日早间消息,研究发现一个名为“NameTests”的第三方测验应用令1.2亿名Facebook用户的数据面临泄露风险,据称,Facebook至少花了一个月才解决了这个问题,而且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履行了悬赏承诺。这就使得Facebook数据丑闻进一步升温。

以太坊又爆漏洞 黑客大战一触即发

祸不单行。比特币击穿6000美元底线后,以太坊又爆隐患。今天凌晨,区块链安全公司PeckShield披露了一个安全漏洞:通过发送一个恶意报文,攻击者能向以太坊发动攻击。一旦成功,以太坊2/3的节点将停摆,导致一场地震。

谷歌发布新的内部规定:禁止人肉搜索和辱骂他人

据CNBC报道,在最近几个月不少员工对公司工作场所文化提出批评后,谷歌重新发布了有关禁止骚扰、歧视和人肉搜索的内部规定。

据悉,上周,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在一封致全体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宣布了新的内部规定,表示新政策在继续鼓励员工进行讨论和辩论的同时,旨在加强对不同文化的尊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